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下巴塑形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隆鼻效果

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各種型號規格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膠原蛋白針幾個型號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一盒2個嗎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大里洢蓮絲下巴塑形

努力,應該是一種常有的狀態    終于有一天,20歲的實習生跑過來說:“星姐,你看,這個報告要怎么做?”    我回頭,霹靂巴拉的講一頓,再回過頭,突然想起這個畫面和幾年前那么的像。那時候,我22歲吧,一路沖刺一樣的進階實習,跑的太快,不敢回頭,每天都覺得站在懸崖邊,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。那些心驚膽戰熬過來的每一天,現在回想起來,總帶有刀光劍影的色彩。如果時光倒流,我不知道,自己還是否會有這樣的勇敢。    家里來了一個19歲的紐約ABC沙發客,小姑娘生的十分可愛乖巧,中文講的極好,禮數也很周到。她從小在家接受教育,大學才進入集體教育環境。提到這種教育的優勢,她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深刻:“如果在學校上課,要看很多老師發的書;但是我在家里,比如我最近對飛機感興趣,我就可以看很多關于飛機的書。”她說這句話的時候坐在我家沙發上,我瞬間看見了她頭背后沙發靠背上放著的很多還沒來得及看的書,以及身邊整整一個書架還沒看的書。買書的時候很激動,很好奇,希望什么都知道,但是執行起來卻少的可憐。不禁多剛剛準備下手買的書單停滯下來,買那么多書放在家里,實在鬧心。    最近在寫一本新的書,本意上講我的22歲到26歲的成長。然而我卻幾次寫不下去,因為感覺我過的太過順利。一些能稱得上困難的日子,無非就是那么新人都會遇到的問題,比如無法平衡工作和生活,起薪太低無法生存,工作忙碌壓力大等等。那些當時很難很難的事情,回過頭去想的時候,總是迷離不清的呈現在眼前,我總會為這些年的平庸感到不安。    現在我26歲了,在一個很有名的公司坐一個不高不低的位置,拿不高不低的薪水,過著還算清新而沒什么太大負擔的生活,安靜閑適,沒什么事兒就在家宅著,不喜歡見生人,也不喜歡聚會交流。但凡這樣那樣需要許多人在一起的時候,我總會臨陣逃脫,或是干脆消失不見,天知道我怎么養出這么個鬼怪的性格,愈發的孤僻讓我開始很難理解我自己的內心。    上周末在開復網做了一個演講和網友訪談,那是一個大雨瓢潑的夜晚,在坐在昏黃色的臺燈下,帶著耳機,跟很多迷離的不知所措的網友交流。他們對未來害怕、恐慌、不知道怎么面對,不知道哪里能有多余的勇氣勻給現在的自己。那一刻我突然很想告訴他們,我也曾這樣走過這些看起來荒唐而摸不透的時光。(勵志電影  www.lz13.cn)我回過頭,看見你們還在對岸的樣子,就很想開一艘船過去,帶給你們更多的勇敢和沖動,這是年輕人特別應該擁有的東西,而不能一畢業就像一個中年人一樣按部就班的安排了自己的生活。每一代年輕人都在鄙視長輩的生活方式,而每一代人都在慢慢長成自己曾經鄙視的那種樣子,輪回一樣的讓人難過。    那場問答中,有好幾個小姑娘聚焦了一個問題,為什么女孩子在進入職場后會落后于男生,是不是女孩子天生真的收到職場歧視。歧視職場并沒有歧視女孩子,而是我們自己,以及自己的父母。我百分之百的相信,每個女孩子的父母都會跟女兒講“工作不用太好,賺錢不用太多,不要那么辛苦那么用力,嫁個好男人才是最重要的。”每一個女孩子都曾在12年上學中付出全力,卻在后期的征程突然放緩的速度和沖勁。父母,作為每一個女孩子最親近的人,不管女孩子多么強大,多么不理會周圍的目光,但是只要最親近的父母一句話,就可以打碎全部的勇氣和信心,天知道一個女孩子長成自己的模樣,要有多用力才做的到?于是每個女孩子都在日復一日的教誨中相信,自己那么努力,很可能嫁不出去,找個好老公,依靠老公賺錢養家才更有出息。其實,相夫教子的生活固然沒什么不好,不是所有成功成仁才是最完美的理想,但努力,應該是一種常有的狀態,哪怕是當了全職太太,也要努力做好飯,努力健身保持身材。    每個山頭都有自己的風景,女孩子爬的再高也會有想對應的那個人,怕就怕在山底就夢想山頂有個人開著飛機下來接你,再回到山頂過上流人的生活,女孩這樣幻想,父母也更加夸張的這樣幻想,造就了越來越多的女孩子等著男人帶著車子房子趕著白龍馬來敲門,全然不看看自己是不是值得對方那樣做?    丁小妞兒一次跟我吃飯說:“我爸媽常說,你說你有什么?學歷工作長相哪個牛逼?你憑什么給別人提那么高要求?”丁小妞的父母真是牛逼,雖然丁小妞各方面真都挺好的,但是有這樣的思想實屬不易。每個女兒當公主養大,但是每個兒子也是當王子養大的,這個世界,誰都不欠誰的,每一分錢都不是刮風逮的。    不知道怎么就說到這里來了,推薦一本書給所有的女孩子吧。《我不要你死于一事無成》,每一個生命來的這個世界都是有使命的。分頁:123

人的一生都聽到些什么  文/星云大師  10歲的人生,要聽父母的訓誡。雖然很多兒女都嫌父母太嘮叨了。其實父母的嘮叨聲里,蘊藏了多少的愛心與希望!  20歲的人生,要聽朋友的談話。20歲的青年人,開口閉口都說“我朋友說的”、“我朋友告訴我的”.這時候朋友非常重要,但要牢記“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”。  30歲的人生,要聽情人的訴說。三十而立之年,父母的話不容易引起認同,朋友的意見也不容易相互影響,這時只有聽戀愛中的情人訴說,力量最大。但是,因為力量最大,更應該謹慎,自己要知道何去何從。  40歲的人生,要聽社會的建議。人生到了40歲,依孔子所說,已經是“不惑”之齡,但現代人生長在知識爆炸的時代,到了40歲還是要聽社會人士的建議。  50歲的人生,要聽妻兒的抱怨。50歲的人生,想讓妻兒高唱“丈夫真偉大”、“爸爸真偉大”并不容易。多數的丈夫都是聽妻兒的抱怨,嫌所賺的錢不夠多,不能買汽車洋房,所以50歲的男人,真的很難做。  60歲的人生,要聽大眾的批評。孔子說,60歲的人生,應該是“耳順”的年齡。而現在的60歲,人生正好要聽社會大眾給予自己的批評。每天打開電視,臧否天下人物者,都是中老年人士。政治家、企業家到了這個年齡都要接受社會大眾的公評,所批評的內容,除了才華、能力以外,道德更為重要。  70歲的人生,要聽自己的主張。70歲的人生,在社會里奮斗了五六十年,對社會的認知,對自己的了解,都有一定的程度,這個時候應該聽聽自己的主張。70歲的人,還要把經驗傳承,把自己的主張訴說給人聽,所謂“退而不休”,是其時也。  80歲的人生,要隨自然去留。人生到了80歲,甚至90歲、100歲,就不必計較人間壽命長短、有無得失,甚至連生死都不足掛懷,一切任憑自然的生命法則,隨緣自在。 告訴孩子人的一生應追求什么 人的一生,到底在追求什么? 人的一生,必須擁有的幾種朋友分頁:123

寫給三十歲女人的十句悄悄話    文/張繼偉    1、三十歲的女人,在穿著上切忌張揚與暴露,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女人,已不再是用青春的性感來揮霍美麗的浮躁,更多的則是依靠得體的服飾來襯托出一種超越世俗的內涵與風韻。    2、三十歲的女人,在職場上猶如一束盛極的牡丹,芬芳而不失典雅,委婉而不失大氣,她的芳香猶如遍野的鮮花彌漫著你的心田。所以,三十歲的白領麗人在工作交往時,千萬要把握好一種平和的心態與理性的寬容,因為,它們才是你釋放花香所不可或缺的滋養成分。    3、三十歲的女人,如果不幸被卷入金融危機的風暴中,請不要盲目的選擇恐慌與自悲,因為,數年的職場經歷已為你積累了成熟的心理與豐富的經驗;滄桑的人生歲月已為你積淀了足夠的挑戰困難的信心和勇氣,在面對挫折的時候,請相信自己,積極與樂觀永遠是你最好的朋友。    4、三十歲的女人,假如還沒有結婚,不妨再多等上兩年,因為,婚姻的選擇并不需要商品促銷式的打折,它需要的是一種愛情的緣份。其實緣份這個東西也很古怪,當你熱血期盼的時候,它卻總是消失得無影無蹤;而當你心境如水的時候,它卻像航行在希望彼岸的小船,悄然間映入到了你的眼簾,這或許就是異性間緣份最具魔幻性的魅力。    5、三十歲的女人,如果遭遇失戀或離婚的痛苦,千萬不要放縱自己的身體,也不要幻想著童話里的邂逅,因為,三十歲的肌膚已無法再去承受青春期的浪漫,三十歲的閱歷已足以讓你去洞察那些低級的巧合與天真的幻想。這個時候,你不妨坐在月下認真的思考一下,或許那寧靜的夜空會為你打開平凡生活的嶄新一頁。    6、三十歲的女人,也是眾多貪官所涉獵的目標,倘若不幸被哪個貪官看中,不妨就和“色鬼”們玩玩“躲貓貓”的游戲,但切記要把握好一個原則,因為,利欲的貪婪往往會成為美麗女人走向墮落的一種催化劑。    7、三十歲的女人,盡量少去一些搖滾型的酒吧,因為,狂噪的聲響會讓你迷失方向,灼熱的酒精會讓你放任自流。如果非想運動一下,不妨到孤兒院或者敬老院等社會慈善機構去奉獻上自己的一份愛心,虔誠的信仰不但能洗滌肉體,更能凈化靈魂。    8、三十歲的女人,不需要太多的錢,但需要去讀懂足夠的書,如果說金錢可以改變身體外在的軀殼,那么,讀書則可以從心靈深處去打造一個既內斂成熟、又蘊涵芳香的魅力女人。    9、三十歲的女人,如果有幸成為仁母,那就請擔負起靈魂工程師的傳幫帶職責,為祖國的未來培養出超越自我更為絢麗的花朵。對于三十歲的母親而言,“傳播美麗”比“蘊藏美麗”其實更偉大!    10、三十歲的女人,既不像小女生般的嬌嬌可人,也不像老婦人般的邋遢松馳,但她卻像雨后春笙般的擁抱生活、享受魅力,使生命之花綻放得更有光澤。三十歲的女人如畫,陶冶你的情操;三十歲的女人如詩,放飛你的思緒;三十歲的女人如水,纏綿你的心田;三十歲的女人如歌,唱響你的期待,匯聚成一句話來表達:三十歲的女人是最美麗的!分頁:123


彰化洢蓮絲使用感受
台中洢蓮絲M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大里洢蓮絲多久能吸收 台中大雅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彰化洢蓮絲S劑型M型的價格 員林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 苗栗微整形診所推薦彰化洢蓮絲S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台中大雅少女針額頭效果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PTT

arrow
arrow

    f69zdug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