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額頭效果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北區少女針豐額推薦

臺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多少錢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洢蓮絲S劑型整形外科診所推薦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下顎效果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蘋果肌效果

勵志文章:是速度讓讓子彈飛    成吉思汗是我最佩服的一個人。2007年初夏,我去蒙古草原騎馬,遇到一家人是成吉思汗的后人,我就問男主人:“八百多年前,成吉思汗是如何一路打到歐洲去的?”    對方回答:“看太陽往哪里下山,成吉思汗就往哪里打。”我一邊聽一邊望著夕陽西下的方向思考,成吉思汗率領蒙古騎兵一路往西橫掃,直到歐洲心臟,幾乎把當時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土地納入帝國版圖。    他成功的秘訣是什么?    走在茫茫的草原上,望著遠方,我苦苦地思索。坐在馬背上,聽著耳邊呼呼的風聲,我還在思考。這到底是為什么?十幾萬蒙古騎兵究竟依靠什么橫掃歐亞大陸?    最后終于想通了:成吉思汗贏,是贏在了方向。同時方向正確的背后,是時機和速度的支持。    在成吉思汗的軍隊里,每個士兵帶三匹馬輪流跑,騎兵在馬背上一邊日夜兼程,一邊睡覺休整。而敵人總是按照常理去判斷戰情,結果常常遭到成吉思汗措手不及地毀滅性打擊。因此,成吉思汗及其偉大的蒙古騎兵屢戰屢勝的最重要原因就是——速度,超越對手最狂野想象力的超速度!    全世界第一名的“籃板王”——羅德曼,也是依靠搶籃板的速度快,超越了對手,從在在強手如云的NBA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。與喬丹、皮蓬被稱為“公牛鐵三角”。    那么,羅德曼究竟是怎樣成為“籃板王”的呢?一開始羅德曼在NBA里也沒有優勢,后來他就研究所有選手投籃的習慣,然后根據他們的投籃姿勢和籃球飛出的曲線,來判斷球從籃板彈回的路線。后來,羅德曼慢慢找出了其中的門道。(勵志  www.lz13.cn)他可以判斷出籃球一出手的瞬間會打在什么位置,然后反彈到什么地方?其他運動員是等著球碰到籃板的時候出發搶球,而羅德曼是在球一出手的瞬間,還沒有碰到籃板的時候就出發。所以,其他人在搶籃板方面都不是羅德曼的對手。    他成為搶籃板準確,就是因為他比別人快!所以,就依靠這么一項絕技,每年收入800萬美金,成為世界第一名的“籃板王”。    我有兩位助手,一位是我的秘書,一位是我的助理,都是女孩,性格、學歷都相差很大。之所以得到我的賞識,因為她們二人做事的速度極快。我有一個想法,告訴她們,她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我的想法轉化成現實。每個領導都喜歡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自己的想法轉化成果的員工。她們在職場上的成功,也是贏在了速度。    記得周星馳的電影《功夫》中有一句經典對白:“天下武功無所不破,惟‘快’不破。”意思就是無論練習什么武功,只要出擊的速度足夠快,就可以出其不意,一招制敵。這句話的英文翻譯也非常精彩,把“速度”與“勝利”的真諦表達得淋漓盡致——“Speed Defines The Winner!”在現今世界,的確存在“大”的打敗“小”的現象,但是更為重要的是“快”的打敗“慢”的。要想在競爭中取勝,必須依賴超越對手N倍的效率和速度。分頁:123

2017年能不能過好就看你做沒做這三件事  文/王瑞  我的辦公桌上有一本一個月一翻的小臺歷。  我偶爾會在上面寫一些計劃,但它更多的是站在那里,被人遺忘。  我常常忘記時間就在那張代表著一個月的卡紙上溜走。  當我想起來,常常是一個月已經結束,需要翻到下一頁的時候。  于是2016年就在這樣或那樣的瑣碎中,被遺忘、被記起,最終走完了全程。  2016年,你過的好嗎?  你是不是也曾經立下過很多計劃?比如要出去旅行、要學一門新的知識、要讀很多書、要和那些漸漸遠離的朋友多多相聚……  你是不是也曾下過好多決心?比如一定要早睡早起、睡覺之前不玩手機、要多運動、吃健康的食物……  你是不是也以為還有很多的時間,還有很多的機會,在2016?  可2016過去了,無論你過的好還是不好。  我們又開始期待,一個嶄新的2017。  我們都會期待在2017年里,自己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  所以今天,我就推薦你一個連續三天、每天30分鐘的功課,如果做好了這3件事,很大程度上,你就為2017年開了一個非常棒的開頭。  2  第一天30分鐘的時間,用來總結。  總結在2016年,你覺得記憶深刻的事情。總結你的工作,你的生活。  你可以按照你的社會角色進行總結。  比如我,工作上,我是網站的編輯;我是公眾號的簽約主播;我是自己公眾號的主播和作者。  生活上,我是媽媽、是女兒、是妻子、是兒媳、是朋友、當然我還是我自己。  總結,就是去權衡自己在每一個角色上的進步、欠缺或者收獲。  當你認清了你是誰,你在這個社會上扮演什么樣的角色,承擔什么樣的責任,你就能做好總結,你做的好與不好,好的方面繼續保持,不好的方面想想要在新的一年里怎么改進。  這是一份只有你自己知道的個人總結,你不用把它提交給領導,也不用把它呈現給同事,所以,你可以毫無顧忌的夸獎自己,不用擔心別人說你太驕傲,你也可以毫不客氣的批評自己,因為你是不會生自己的氣的,只有自己的批評,你才能聽得進去,然后才有改正并變好的可能。  3  第二天的30分鐘,要用來感恩。  感恩這一年里,你遇到的人,你經歷過的事。  那些人,也許在你看到的范圍內是有著好壞之分的。  可是,沒到過遙遠的未來,你是不會明白那些人的出現,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么。  所以,不如感恩吧,感謝每一個在你生命中出現的人。  感謝那些給予你幫助的人,是他們讓你感受到溫暖并讓你把生活和工作過的暢快。  感謝那些給你帶來痛苦、傷害的人,是他們磨練了你的意志,讓你認清社會的現實,成了一個洞察世事,卻仍愿保持天真的人。  感謝你經歷的好的或者不好的一切。  如果你愛著現在的自己,那是因為你經歷的所有一切塑造了此刻的你。  看過那本《不抱怨的世界》,里面有一個21天不抱怨的約定。而達成者就將收獲幸福的人生。  我試過很多次,從未成功。這件事太讓我痛苦了,不,我不能抱怨。那個人太可惡了,哦,不,我不能抱怨。  一而再,再而三,我認輸了,我說如果我真的堅持21天,我會生病,心病。  而感恩是比不抱怨更好的存在。  是的,發生了這樣的事,讓我很難過,但我也要感謝,因為是這件事的發生讓我認清了自己,也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。  這是一種積極,積極的心態,積極的處事,隨之而來的就是積極的你。  當你試著對2016年所經歷的事情感恩的時候,你就和過去的一年達成了諒解。  無論你是快樂還是痛苦,你都走過去了,因為感恩,它就不會留下遺憾,不會在心底灑下陰影。  感恩,就像一縷陽光,照在你身上,讓你披著陽光,走進嶄新的開始。  4  第三天的30分鐘,要用來制定新一年的目標和計劃。  我們總是因為對未來有個大致的想象,才能在未來一步步的走向那個可能的方向。  如果你都不知道終點在哪里,那誰有辦法告訴你要怎么到達呢?  所以嶄新的一年如何面對,你就想象在結束的時候,你最希望收獲到什么?  更好的工作?財務自由?更瘦或者更美。  就像小朋友玩的迷宮游戲。從起點走到終點,好困難,可是如果從終點走到起點,那就非常容易。  雖然我們不能從12月往前過,但是,我們可以帶著想在一年結束時收獲的愿望,一天天的好好過。  當然,你要把你的目標寫下來。你的總結,你的感恩,你都要把它寫下來。一字一字,一筆一筆。  寫到紙上,它就成了你和這個世界的約定。就像一個契約,你簽了它。這個世界,就會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。  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,寫下一個小目標。然后因為忙碌就被遺忘了,而突然有一天,你做成了那件事。  你想起了自己的目標,你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就達成了這個愿望。  我的經驗是只要你寫下目標,就真的會實現,而且常常會是一種你自己都沒想到的方式達成的。  所以,寫下目標,做好你應該做的計劃,然后就開始行動吧。  做好你該做的,其他的就交給這個世界吧,世界定會眷顧努力的你。  5  做好這3件事,就意味著你帶著感恩的心和2016好好的說了聲再見,又帶著地圖和希望,走向了嶄新的2017,地圖會為你指引方向,希望會為你點亮夢想。  祝愿所有的人都能在2017年收獲一個更好的自己。(來源:簡書)  作者簡介:王瑞,主播。一個聲音溫暖又好文四濺的姑娘(其實已經是孩兒他媽)。過著上班、帶娃這種主旋律的生活,卻還想堅持點小夢想,每天讀書、寫文、錄音、制作、觀察自然……周而復始,卻越忙越快活。在我心底,在遠離城市的大海深處,有一座淺島,開滿繁花、悠然自得。 30歲還在迷茫,你一定要做這三件事 離婚前夜悟出的三件事 孩子教育只做三件事分頁:123

畢業一年寫給自己的警戒書    創業,很火爆的一個詞。互聯網崛起的許多神話,暈眩了多少希望擺脫拮據生活,又不愿意細水長流般堅守的年輕人。每聽說朋友想創業,我都會像往來人問一句,你們是因為滿腔熱情、認定一樣事情,而去創業,還是因為不滿意目前的生活狀態,便考慮換一種模式?這個問題其實也是在問我自己。對我來說,兩者不一樣。前者是主動去創造;后者是懦弱地逃避。    應屆畢業生,也有一批人,憧憬著到創業型的公司里拼搏一番。一番廝殺下來,折戟沉沙,捶胸頓足,說自己沒有遇到好老板,沒有得到應有的報酬,忍受不了公司的低效管理,感覺自己在這里虛度光陰,計劃另謀高就。    前些天朋友的微博寫道:覺得畢業前兩年去小公司積累鍛煉各方面能力,然后進大公司做自己感興趣的某一方面,直到成為專家,這樣的職業前景更寬闊。    這樣的觀點,我是大大地不認可。現在的年輕人,少了一份職業操守。創業型的公司通常比較平民化,老板與員工亦莊亦諧。但這并不意味著我們可以將“員工”的職責定義在情感之上。我們進入任何一間公司,領了老板的錢,就應該辦事,辦實事,辦好事。拿人錢財,替人消災。這才是等價買賣。不要消災不成,又在那里高歌自己的辛酸與努力。如果只是抱著學習的態度,而并非幫公司,幫團隊,幫在這個職位上的自己解決問題,本質上來說不是一個稱職的員工。我們說自己已經盡力了,但考試結果依然沒有達到高校的錄取分數錢,大概也就只是家人至交會安慰說,已經盡力了,甭傷心。而最終檢驗的高校會因為你的盡力而網開一面嗎?    一個非公益性的公司必定是要追求利潤,不然是為了弄個烏托邦,提升精神境界嗎?在進入初創型公司前,你是否已經確認自己明白公司可能一兩年都處于燒錢階段?你是否已經確認明白在公司盈利之前,我們的首要目標是幫助公司實現盈利,在此之后,再談個人所得?    但是許多人沒有那份韌勁。當然,當中的確在許多這樣那樣的原因,促使我們這樣那樣的考慮與決定。我們可以將失敗歸結為老板的原因,管理的原因,同時也別忘了審視一下自身的原因。    我們看不到前頭的光明時,內心的力量就會衰弱。我們的力量來自外在,而缺少內在的驅動。    我們每日若是需要做同樣的事情,就會覺得大材小用。 我們忘記了愛迪生千次的燈泡發光試驗才換來一次的成功。如蘇杰所說,沒有速成的辦法,只有慢慢熬。熬還得看你會不會熬。每天做同樣的事情,卻期待有不同的結果?那是瞎搞。搗騰也是一種能耐,技術。 搗騰好了,你就能成某方面的專家。(勵志名言  www.lz13.cn)譬如同事負責郵件營銷,人工發了兩三個月的郵件,卻對系統的郵件監控還不知曉,譬如如何去監測到達率、打開率、點擊率?哪些詞被當垃圾郵件屏蔽掉的可能性高?    我們反對做一些制度類事情,譬如制定流程,覺得這并無幫助。老板如果堅持要做,可能我們的情緒就出來了。但是制定流程的目的是什么?人走了,公司的事情就不能做了,這并不能證明你對公司而言,價值非凡。恰恰相反,你走了,事情還能做,因為你已經將你的智慧、效用、經驗穿插在這些流程中,間接地幫助了公司與其他同事。如果一個領導工作的年限是你的2倍、5倍、10倍,無論對方說什么,無論你妥不妥對方,請先閉嘴聽一聽,張手做一做。    聰明才智可貴,但對于一間公司而言,執行力是關鍵。不管用巧取的方式,還是老實的方式,解決問題是最終目標。敏捷開發中講究一點,于行動中修正方案,于行動中完善結果,1永遠大于0。絞盡腦汁,花了大把時間制定一份完善的銷售計劃,以為計劃妥當了,實踐起來就雷厲風行。還不如索性定個計劃,立馬實踐得了。    “不知道”是一個死答案,一個將責任之球踢給別人的答案。如果你經常說,不知道,我感覺,我猜這等詞語,那就先百度一下自己不知道的事情,調查一下自己不確定的事情。盡量終結自己身邊的問號。    團隊成員一起拼搏,有肝膽相照的激動,那是一件幸福的事情。難得在工作上面,我們還可以活得如此淋漓盡致。產品經理在開會,指引大家討論的事情,要盡量避免情緒化的表現。管理一個項目,擔當一個產品經理,看到自己定的需求優先級被質疑,或者內部同事對用戶體驗、產品功能提出諸多意見時,總會毛躁起來,心想做事的并非你們,說得倒輕巧。這是人性弱點。如果產品經理意識不到這一點,不能學會調節,就會花精力花時間說服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,忘記自己應該多聽聽用戶的聲音,多考慮如何將產品做好。    在創業型的公司工作,人與人之間接觸得多,理解得深,彼此的缺點也暴露得更明顯。多想想別人的優點,即使是偶爾過來公司清潔的阿姨,也要心存感激。公司的每一步,每一次成長,每一個變化,都是因為有你,有我,有他,有她。把別人當一回事,尊重別人;把自己當別人,belittle yourself。借助《人人都是產品經理》引用的一句話,“無論最終發現什么,我們必須理解并完全相信:每個人在其當時所處的情況下,在其能力范圍中,做了最大的努力。”    上述的點點工作心得體會,都是目前我認為應該領悟并實踐的理念。我在努力階段,希望能將虛的東西都內練成習慣、氣質、性格。性格決定命運,我是信的。分頁:123


台中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
員林洢蓮絲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淚溝推薦 台中大雅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恢復期多久 員林洢蓮絲M劑型醫美診所推薦 台中大里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洢蓮絲S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大雅少女針眉上效果 新竹醫美價格小資族

arrow
arrow

    f69zdug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